跳到主要內容區

畢業學長姐給學弟妹的話

圖片

111學年度畢業學長姐的話

每一次的措折都是引領我們成功的路。

求學過程是艱辛的,但收穫的果實是甜美的。

不要害怕失敗,勇敢的找教授討論報告,每天進步0.1%,365天後都是不一樣的自己。

要享受進修的每一刻,這都是寶貴的經歷,所有的努力都會化為甜美的果實。

除了跟著學校安排的進度修課外,有同儕之間的勉勵很重要,大家互相勉勵,很快就能完成論文。

研究的路上累了,就調整腳步,堅持下去終能完成。

跟著課程及老師的步調進行,一定會有所成長及進步。

嗯嗯哈哈,既然選擇踏進來,就好好地撐下去!撐到畢業證書啊!加油。

跟隨學校教學目標的規劃前進,會獲得滿滿智慧與成就。

撐過就是自己的,回頭會感謝過去的自己的,加油!

持之以恆,莫忘初衷,時間管理很重要,努力過後的果實最甜,加油!!

加油。

多方面嘗試,護理不是只有一條路思維。

長庚科技大學擁有很多軟硬體設施讓學生們使用,師長們非常好,師生互動良好,是個很棒的學校。

No pain no gain.

 
110學年度畢業學長姐的話

110-1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。

110-2讀研究所不是只有在學校學老師教的,自己也必須付出努力,才能夠成長,這些辛苦的過程都是學習成長必經之路,當寫完論文,才會懂原本覺得不可能,但都在改變之中,好好加油。

110-3無論當初踏入的動機如何,再苦只要咬著牙一定會畢業,也再回頭望去對這學習過程感到滿滿的收穫及感恩。

110-4建議可趕快決定論文題目後,妥善利用時間將論文如期撰寫完畢。

110-5要擅用並分配時間來完成論文。

110-6好好加油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。

110-7研究所的學習可以增加自己的經歷,以及在研究所的學習時光,可以享受到與自己原先工作氛圍不一樣的學習空間,好好享受研究所的時光。

110-8學習研究這一段路很辛苦,要花很多心思及時間完成,當論文研究資料產出後,超級有成就感,我可以完成,相信你(妳)一定也是可以的!

110-9長庚護研所能提供優質的實證學習。

110-10論文寫作過程遇到問題一定要主動找老師討論,老師會指引正確方向,勿自己埋頭苦寫、論文寫作要一氣呵成,若能和同學一起寫,有伴且可互相督促效果會更好。

110-11學習是一輩子的事,加油。

110-12研究其實是非常有趣的,只要對於每項事物保存著好奇、求知、渴望學習,會讓求學過程更順利,也讓自己的人生更有趣!

110-13加油!雖然過程辛苦,但認真多學對未來及臨床有很大的幫助。

110-14學習過程雖然很累,但會收獲滿滿,加油。

109學年度畢業學長姐的話

109-1來念護理研究所上課是件很快樂的事,上課很彈性,老師教學態度很好,雖然寫論文和作業很辛苦,但我想說的是來長庚念書真的很好。

109-2把握與學校教授們的學習機會。

109-3「獨學而無友,則孤陋而寡聞」,求學過程中主動積極向老師和同學請教,在互幫互學過程中,可以加速確定研究方向,達到順利畢業的目標。

109-4就學前尋找研究主題,於一年級確定研究主題,依循所內的課程安排,跟隨老師的腳步,逐步完成。相信自己~堅持到底!

109-5辛苦是值得的。

109-6在入學前要先設定好研究題目,從碩一開始一步一腳印建置,最後才能如期完成學業。

109-7做好時間管理可以兼顧工作與學業,這是在職進修研究生的維生課題,加油。

 

瀏覽數: